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(A&S)真人巨坑 1

最近脑洞不小心被shaw和root打开,合都合不上,一个手贱,一个不小心看了太多真人的资料,结果掉入了一个更可怕的黑洞……



烧脑这种事儿留给自己是很不地道的,于是秉承着,独烧烧不如众烧烧的精神,将脑洞写下,还望与各位病友共勉~~~





1、

当Amy接到经纪人电话的时候,她正在厨房忙的手脚朝天,没错,每天清晨家里就跟打仗一样的混乱。

“听我说,如果你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,我一个小时之后给你回电话怎么样?你要知道叫两个孩子起床,让他们吃光早餐,还要送……”

“打住打住吧,如果没有重要的事,我怎么会在这个时候给你电话,我只想告诉你,我帮你争取到了Person of Interest试镜的机会。”

“哦……什么?!”

Amy几乎把手中的盘子扔了出去,还好James及时出现,他接过盘子,示意Amy冷静。

“你说的是真的吗,不是,我的意思是,我……”

“怎么磕磕巴巴的?表现的跟个新人一样,我这就把试镜的材料给你送去,话说回来,你能不能学学用电脑?明明可以给你发电邮的东西,每次都还要我亲自送。”

挂了电话之后,Amy还在发呆,Jackson和Ava面对傻里傻气的妈妈倒是显得很从容,两个人互相看了看对方,安静的吃着早餐,James也一边喝咖啡一边观察Amy的反应,大概过了五分钟,终于回神的Amy兴奋的大叫起来:“Person of Interest!POI!我最喜欢的戏!我要去试镜了!”

叫嚷过之后,Amy兴奋的跑向了二楼,留下一大两小面面相觑。

“你猜妈妈会在里面演什么?”Jackson一边吃着培根一边问。

“我觉得应该是一个被保护的对象吧,不小心卷入危险的那种。”Ava说完之后想了想,“算了,按照她的智商,还是打打酱油回家做饭比较适合。”

两人说完看向James,他耸耸肩:“我只是觉得她肯定听错了经纪人说的剧名……”

 

当Amy站在ChrisFisher和Jonathan Nolan的面前时,她还真的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这一切都是梦境,如此的不真实。身为众所周知的电器白痴的Amy却对高科技的POI情有独钟,一直追着看,现在与其说是来试镜,不如说有一种小fans见到偶像的感觉。

“所以Amy,你已经看过我们给你的资料了,对吧?”

Fisher的话打断了Amy的胡思乱想,她有点像做错事被抓包的小孩,微微低头,脸红到了耳后,她慌乱的顺了顺头发,然后点点头,她感到Nolan的直视,有些不敢回应他的眼神。

其实从Amy一走进来,Nolan的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,就好像之前看到Amy经纪人发来的视频和照片一样,让他对自己创作的“Root”有了符号化的概念。只可惜Amy如同女学生一样生涩的举动,又让Nolan心里面产生了她无法胜任的疑虑。

等待片刻后,Nolan惊讶的发现,Amy的眼神变了,那种深邃略带神经质的状态,不就是他一直极力刻画的“Root”吗……

Amy拿到的资料,是一段Root的独角戏,大概内容就是当她终于费尽心力证实了TM的存在后,她终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和目标甚至朋友的心情诠释。她第一次看过这段描写,内心澎湃的简直无法形容,因为如此高难度的挑战机会,不是总能遇到,但接下来又看了几遍,绕口的专业台词真是让Amy头疼,她不断揣摩一个智商顶级的黑客的心路历程,虽然她是一个连U盘格式化都不会的人。

Amy的表演完全投入了,此时此刻她忘记了自己是在片场,也忘记了眼前坐着自己最喜欢的编剧,她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在黑暗中行走的Root,拥有属于自己的价值观,根本不在乎世人的看法,反而觉得世人只不过是没有进化好的猩猩。她的每一句台词的演绎,每一个动作和眼神,都让Nolan和Fisher在心底里做好了一个决定。

“Cut。”Fisher的声音让Amy的太阳穴突然像被人重击了一下,跳的很快,还有些生疼,她有些迷茫的看向周围,这才发现是自己太过入戏导致有些失态,她又回到了羞涩的样子,微微抿着嘴,不敢看Nolan。

“Amy,你真的很棒,虽然这样不合规矩,也虽然我们还要跟公司商量,哦,好吧,去他的公司,我们要的就是你,欢迎你,Root……”

Amy惊讶的不知道如何回应,回家的路上,她都无法相信这是真的,她就靠着一场戏,为自己赢得了五集的合同,她的心情复杂的已经无法和James完整的说清到底发生了什么,她就这样进入到了自己一个月前还在追的戏里,她有些兴奋和茫然,更多的是期待,然而她不知道的是,等待她的,不但是一个完美角色,还有一个完美的,她。

 

 

 

待续


我是最没有资格说傻A的了看来,,,一个手贱给之前的账号删掉了。。。删,,,掉。。。了。。。。唉……


权当什么都没发生过,默默重新来一次吧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