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 (A&S真人巨坑) 3

这里是来自失误星的深深的愧疚,,,深深的。。。


从误删这里开始,再也没有了笑话傻A的任何立足点。。。



3、

第一次见过Sarah之后,Amy总会不自觉的想起她,黑色合身的西服,微微出汗的额头,低沉却富有生命力的声音,甚至是洁白的牙齿。Amy有些懊恼自己当时的表现那么木讷,这是她一直以来没有办法克服的障碍——每当结识新朋友时,总是很慢热。

Amy下决心下次见面,一定要表现的好一点,等一等,她怎么知道能有下一次见面呢?难道就是因为Sarah离开时说的那句话?

连轴转的拍摄让Amy感到压力很大,但异常充实,进入到第二季之后,Root的性格渐渐显露出来,她的执着,也可以说偏执,让Amy演绎的好几次Nolan在现场都忍不住叫起好来。Amy有一种进入了Root的感觉,这在以往的表演生涯里都没有出现过,每当台词一出口,她仿佛就是Root,那些拗口的台词也不再困难,Michael在她眼里完全就是Finch,带有巨大张力的表演,几乎每天都让Amy累的精疲力尽,但又那么过瘾。

每当忙到深夜,Amy才有时间给家里打一通电话,可惜孩子们都睡了,想想也有好几天没有听到他们的声音, Amy可以感觉到James口中渐渐不耐的语气,这让她有点愧疚,不好意思再与他分享自己这前所未有的体验。

这日Amy一早到片场,她窝在车里想趁着孩子们还没有出门跟他们聊聊天,甜蜜的通话之后,她发现了一个让人尴尬的问题——她被锁在保姆车里了。

眼看着手机就要没电,她赶紧给助理打电话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进入了拍摄棚所以手机静音,打了好几通都没人接,Amy眼看着手机屏幕黑了下去,她挪到司机的位置,看着复杂的按钮,不断尝试。她开了氛围灯,开了音响,开了雨刷,就是打不开门。

就在Amy急的一头汗不知所措的时候,她一抬头,看到一手拿着饮料,一手拿着汉堡的Sarah一边吃一边冲她招手。

Amy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,示意Sarah帮她脱困,Sarah却坏心耸耸肩表示不懂Amy的意思。

Amy拍着车窗,口型大张:“Sarah,帮我开门,帮我找人来,我被锁住了。”

Sarah瞪着眼睛,吃着汉堡,挑眉笑盈盈的曲解着Amy的意思:“哦哦哦,你说你自己在欣赏音乐啊?一早上就这么high?”

Amy急的大叫:“不是!我——让——你——帮——我——开——门!”

Sarah慢条斯理的吃完了汉堡,拍拍手,擦擦嘴,走到车门旁边,一伸手,车门很轻松的就被她打开了,她佯装生气:“你是让我帮你开门吗?没想到你这么大牌啊?”

Amy也被Sarah轻松开门的举动弄的愣住了,她不敢置信的将车门关了起来,没想到自己又打不开,被锁住了!

Sarah被Amy的蠢到家的表现惹的哈哈大笑,Amy则涨红了脸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好在这次Sarah没有再为难Amy,很快就帮她开了门,但她却忍不住的调侃了起来:“我说,如果Root是你这种智商,我们是不是一集就全都死翘翘了?”

Amy气鼓鼓红着脸往前走,不理会Sarah,助理这时迎面从棚内走出,看到Amy的表情很是不解的询问:“怎么了?你刚才给我打电话了吗?我刚看到。”

Amy因为一早的电话本就有些想家,再加上经过了被锁住的紧张和被Sarah取笑的难堪,一瞬间竟然有些委屈的不能控制,眼眶还红了起来。

这一下让助理和Sarah都有点愣住。

助理紧张的追问:“你到底怎么了?是家里有事了吗?”

Amy撇嘴:“不是,我,我刚才给锁在车里了……”

后几个词声音小的几乎让人听不见,助理也不解风情大声问:“什么?!你说你怎么了?”

“她说她被锁住了!”一旁的Sarah看着Amy吭叽半天也没说出来,干脆替她解围。

助理终于明白:“门把手上有一个电子按钮啊,轻轻碰一下就可以打开了。”

Amy恍然:“原来是……哎,不对啊,我第一次坐这个车,你就告诉我,这个按钮千万不能碰的,所以我刚才根本就没有尝试按它。”

助理:“哦,你记不记得那一次,你坐我的那辆敞篷老爷车,我告诉你上面的按钮是打开篷的,你不等我说完就按了,害的我车篷整个掉了,咱俩在暴雨里回家?还有那一次,他们教你骑摩托,告诉你那个按钮是照明灯,但你完全忘记怎么刹车,眼看都要撞到了,还一个劲儿的按按钮?还有一次在飞机的厕所,有个按钮是……”

Amy急忙打断:“行了行了,别说了。”

原本听得津津有味的Sarah啧了一下,表示不满。

助理:“所以啊,从这些经验里我总结出了一个教训,就是所有可能危害到我们安全的按钮,我都要告诉你不能碰,不然我真怕哪一天车子开在高速上,你蠢蠢的把门打开,让我们都飞出去。”

Amy被助理这一番话说的脸红一阵白一阵,根本都不敢看Sarah憋着笑的表情,一溜烟跑进了化妆间。

Sarah看着Amy跑走的身影,一把抓过Amy的助理,八卦的询问:“然后呢,飞机那次然后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续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