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(A&S真人巨坑) 4

这里是可有可无电梯间  如果不慎掉入深渊 我在下面等你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 8    9   圣诞番外   元旦番外


再次说明,,因为我错误的操作导致原来的主页瞬间没了,,,重新发,,,

为了弥补我的过失,今日两更。。。呜呜呜


4、

Amy坐在化妆间里嘟着嘴一言不发,发型师一边处理她的长卷发,一边观察她的表情,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工作人员们都很喜欢这个说话软言细语,笑点颇低,有时候甚至呆呆傻傻的Amy,她有些内向有些害羞,通常很少会主动聊天,但像今天这样的情况,也确实少见。

化妆间的门打开,Amy从镜子中看到Sarah笑呵呵的走进来,她别过视线,心里暗暗祈祷不要过来不要过来,但事与愿违,眼看着Sarah张开手臂做出拥抱状就来到了身边,还好Sarah一把抱过了发型师,Amy叹口气,但心里面对自己竟然有“她这是要抱我吗”这样的想法感到奇怪。

“Sarah,好久不见,天哪,你还是这么漂亮。”

“你也还是这么会说话。”

“我看到通告上有你的名字的时候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,当然了,还有Susan,Amanda和Caroline,我们兴奋的数着你要进组的日子。”

“那就把你们的热情留到今天晚上的宵夜上吧,LLpub,收工后,酒水全算我的。”

化妆间的工作人员们都发出了呼声,Amy觉得自己也应该做点什么反应,但她实在不喜欢喝酒聚会,她更不知道怎么当面回绝,还有Sarah这算邀请自己了吗,一时间,一堆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涌入了Amy的大脑。

好在Sarah并没有继续盯着自己看,她将一包热气腾腾的东西塞进了Amy的手中,然后告诉大家自己要去找Nolan,便走出了化妆间。

Amy打开手中的纸袋,里面是一个香气四溢的热狗,瞬间口水充盈了嘴巴,身体太过诚实的举动让她有点不好意思。

发型师见状急忙表示:“哎?你还没吃饭吗?那你先吃饭。”

Amy其实吃过了,酒店提供的早餐精致但却少了一些味道,她尝了一下Sarah给自己的热狗,好吃到简直眼泪都要流下泪,她决定一会儿一定要问问这家店的地址,她未来的早点有着落了。

“你们,嗯,你们跟她,就是,跟Sarah,都很熟吗?”Amy边吃,边有些磕磕绊绊的问。

“是啊,我跟她合作过,还是挺早之前了,她人非常好,虽然特别喜欢捉弄人。而且你知道吗,”发型师说着,压低声音,靠近Amy的耳边,“我们好几个,都甘愿为她变成拉呢。”

“拉什么?”Amy塞了一嘴热狗,一脸迷茫。

发型师震惊的表情,不敢置信的说:“不会吧?你没有看过The L world?”

不等Amy继续说话,服装师拿着服装走进来,Amy赶紧将最后一口热狗吃掉,站起身换衣服。

 

 

等到Amy换好衣服走到拍摄现场之后,只见Nolan正在被一堆工作人员围住,他比比划划的发号施令,Sarah也站在旁边聚精会神的听。今天要拍摄的是Root挟持Finch之后的故事,Amy趁还没开拍,先来到道具身边,查看捆绑Michael的绳子,和要扎他的针头,以确保不会让Michael受伤,然后又跟动作指导反复的演练动作,并且在Michael进来之后,一直跟他说不好意思,一会儿得罪了。

等到Amy认为一切就绪之后,她回头看见Sarah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挪到了她身后的沙发上坐着。

“你应该知道他们都是很专业的工作人员吧,你这么啰嗦,难保他们一会儿不会出拳打你。”

面对Sarah的调侃,Amy不以为意:“还是安全为主比较好,哦,对了,谢谢你的热狗,很好吃,可以问你是在哪里买的吗?”

Sarah有些得意的笑笑:“那我要谢谢你称赞我的手艺咯?”

Amy很惊讶:“你自己做的吗?你……”

“Amy,准备走位了!”Fisher的喊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,Amy抱歉的冲Sarah笑笑,小跑着到了自己的位置,礼貌的跟各个机位的摄影师鞠躬之后,调整情绪。

Sarah坐在沙发上,看着渐渐入戏的Amy,她看着她的眼神变了,姿态变了,说话的口气变了,她很惊讶刚刚那个被锁在车里傻里傻气的女人,跟眼前这个满脸神经质,说话极端的女人,居然同时住在一个身体里。

 

 

拍摄过后,Amy已经满头大汗,Root那种急切又绝望的心态,几乎掏空了自己的身心,她疲惫的一句话都不想说,她甚至都有些回想不起来自己刚刚演了些什么,有那么几个瞬间,她真的觉得自己就是Root。Nolan和Fisher对今天的拍摄非常满意,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期待收工后去酒吧放松,Amy绞尽脑汁的思量用什么借口可以避让开这些活动,此刻她只想回到酒店,泡一个温水澡,如果可以,跟孩子们打一个电话,然后好好睡上一觉。

但之前已经好多次推辞过了应酬,连经纪人都提醒她不可以这么不合群,看来今晚是难以脱身了。

“你不介意我跟你坐一辆车去吧?我可以帮你开门哦。”Amy换了衣服后,走向早上锁住自己的车子,身后的人神出鬼没的吓了她一跳。

Amy转头看到梳妆好的Sarah,心里不免再次感叹她的美貌。

“我今天算是临时来探班的,没有助理,也没有专车,看在热狗的份上,你不会拒绝我吧?”Sarah口气听起来很可怜,也有不容拒绝的理由,Amy只能点点头,虽然她不懂为什么偏偏要坐自己的车。

Sarah跟司机交代了几句,很大方的上了Amy的车,Amy的助理留在片场处理一些工作的事情,偌大的保姆车就坐了她们两个人,而Sarah还紧紧挨着Amy,胳膊肌肤若有似无的碰触,让Amy很难自然放松。

“你今天演的很厉害,现场看起来比在荧幕上更震撼。”Sarah由衷的表示。

提到对Root这个角色的诠释,Amy立刻来了精神,其实她心里面很多新鲜的感觉,一直想找一个人分享。

“我觉得Root的世界完全有自己一套逻辑,不能用常人的态度去判断她,她也不屑,她一直在寻找一个生存下去的动力,直到让她直到TM的存在,她不惜一切的去寻找Finch,去想解放TM……”Amy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,Sarah聚精会神的听着,也不打断,也不评价,一直点头。

“所以……我很感谢Nolan和Fisher可以给我这个机会,真的是一个,全新的体验。”Amy说到自己都感觉有点虚脱,不得不做了一个看似很客套的总结,但这确实也是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。

“我想,他们才应该感谢你,就像我第一次跟你说的,你的表演,让我惊艳。”这一刻Sarah没有调侃也没有坏笑,只有满脸的真诚,Amy感激的笑了笑,气氛反而有些尴尬,她不知道应该继续说些什么,她很希望James也可以这样耐心的听听自己的心事,然后给自己一些鼓励。

Amy看向窗外,华灯初上,随便想着一会儿让人头疼的应酬,想着明天的戏份,想着想着,竟然就这么睡着了。

Sarah侧身看着睡相不太优雅的Amy,脱下自己的呢子外套披在她身上,笑吟吟的低声说道:“We’re gonna have so much fun together.”



待续


这里是鬼鬼祟祟的下集预告……下一章傻A就要丢大人了,一直让她如此丢脸真的好么真的好么……但自从看了她把头盔戴反了之后,就觉得所有这些丢人的事儿发生在她的身上,一点也不奇怪~~



再然后就是坏S视角的阐释了,她为啥上来就跟采花大盗一样的调戏我们呢~~这确实是个问题~~~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