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(A&S真人巨坑)2

这里是电脑白痴制造出的电梯间 如不小心导致坠入坑底 概不负责

1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无节操番外


2、

第一季完结后,Amy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,她饰演的Root在最后一集的神反转,让她获得了褒贬各异的评价。

但也许是JamesPatrick Caviezel和Michael Emerson之前的表演太过深入人心,片尾Root拐走了Finch让很多影迷对这个boss级的美女产生了厌恶,甚至说出颜值再高也招人讨厌的言论,这让Amy困扰不已。

虽说入行已经很多年,应该看淡这些评论,但内心如同小女孩一般的Amy,还是奋力的抱着手机,一条条看影迷的留言。

“妈咪,妈咪?妈咪!”

正在给Jackson倒果汁的Amy心神不宁,根本没有发现果汁已经溢出。

“妈咪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那你的脸色为什么这么差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妈咪只是有点累了,你这个小坏蛋赶紧吃掉豆子,然后带着妹妹去院子里玩一会,我们就洗澡睡觉了。”James及时帮Amy解围,Amy感激的笑笑。

两个孩子吃饭后识趣的各自玩耍,Amy收拾厨余,James一边切水果,一边试探的询问:“是不是还在为网上的言论不开心?”

“嗯。”

“既然做的不开心,那就不要做了,何况如果反响不好,我看他们会砍掉你的角色。”

Amy笑了笑没有再说话,结婚这么久,她很了解James的个性,与世无争也好,知足常乐也好,他是一个简单的男人,但很多时候,他忽略了Amy内心真正想要的东西。她在乎这个角色,她疯狂的喜欢这个角色,虽然只拿到两集的剧本,但是看着人物小传,看着Nolan为Root设计的过往,Amy内心都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愫。

如果说角色和演员之间,也需要缘分的话,那么Amy坚信Root就是为自己孕育而生的,而她也有将Root进行下去的责任。只可惜现实的Amy不是那个什么都不在乎,只在乎TM的Root。

胡思乱想的一个假期终于过去,当Amy再次来到片场的时候,Michael热情的跟她打招呼,并且调侃她不要让自己便当,轻松的气氛让Amy缓和了不少,但是因为Root这个角色饱受非议,也让她心中犹如压着一块石头一般。

Amy决定和Nolan好好谈一谈,她相信只有他才能给她一些纾解。就在Amy找到Nolan和Fisher的时候,恰巧赶上了他们在给新的角色试戏,内心一直在盘算如何开口的Amy一个不小心,匆匆撞到了背对着自己练台词的女生。

“对,对不起!”Amy急忙道歉,女生一转头,Amy内心一滞,不免感叹好漂亮的女人。

“Hi,Root!”这个明显有中东血统的女人,露出了春天般的微笑,她略带调侃的语气和上挑的眉毛,都让Amy一时语塞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“我是Sarah,你打算给我一个拥抱,或者,握握手吗?”Sarah继续调笑着Amy,Amy这才发现她伸出的手,自己赶紧也伸出手,微笑点头。

“Hi,Amy,你终于来了,我好想你啊!”Nolan恰巧的出现,打破了有点微微尴尬的场面,他一把抱住Amy,然后搭着她的肩膀,给Amy和Sarah两个人做介绍。

“我们刚刚已经有个愉快的谈话了,对吧,Amy?”

Sarah嘴角一直挂着坏笑,让Amy有点不知道怎么回应,她原本就有点认生的性格跟Sarah这自来熟的状态,形成了强烈的对比,好在Nolan没有深究,他将Amy揽到一边,低声给她交谈。

“我们两次聚会你都没有参加,是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我有点不习惯应酬,况且家里还有还有两个孩子。”

“哦,是这样,那可惜你以后可能需要抽出时间才能陪他们了?”

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“你知道第一季结尾的收视率有多高吗?我们都认为Root这个角色完全起到了应该有的作用,接下来我们打算跟你续签合同,然后将这条支线……”

Nolan后面说的话,Amy有些晃神,有些听不清,她明明是带着复杂的心情进组,本以为会跟James说的一样被砍掉,但是没有想到结局恰恰相反,而在她恍惚之际,她感到一道目光一直若有若无的看向自己,Amy定定心神,顺着目光回看过去,发现Sarah嘴角擒着笑,灼灼的看着她。

“所以,这些都是我们要做的尝试,Amy,你有在听吗?Amy?”

Amy急忙点点头,Nolan好像已经习惯她这种走神的表现,拍拍她的后背,略显兴奋的继续说:“这一季我们还会有更多的角色加入,相信我,我们会打造一个完美的show!”

Nolan说完,就跟工作人员走了,Amy也准备定妆,这时Sarah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,她走到Amy的身边,用她们两个人才能听到音量说:“不管别人说了些什么,你演出了这些年唯一惊艳我的角色,我很期待我们的合作,当然了,别忘记,你欠我一个拥抱。”

这句话信息量太大,不等Amy反应过来,Sarah已经背着包,潇洒的离开了。


待续


对于命途如此多舛的一章,什么也不想说了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