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 (A&S真人巨坑) 6

这里是电脑白痴制造出的电梯间 如不小心导致坠入坑底 概不负责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圣诞番外


这章是完全坏S视角,让我们来看看坏人的心声。

6、

Sarah分辨不清这是高烧赋闲在家的第几天了,自从经纪人Tom的生日party喝到断片之后,她就赖在了床上,宿醉加高热让她一度痛不欲生。

“真是岁月不饶人,当年我连着玩儿几天几夜也不见生病,这倒好,一瓶伏特加就让我躺这么多天……”Sarah一边乏味的吃着佣人烹制的叫不上名字的汤,一边充满着中年危机的嘟嘟囔囔。

无聊中,她打开电视,正在播放一度被她调侃太基的《疑犯追踪》,当看到Finch将女心理医生的照片贴在破碎的玻璃板上的时候,那张说不清的笑脸,就这样撞进了Sarah的心里,她不免感叹:“哦,漂亮。”

Sarah将自己的位置调整好,认真的看起剧情,就连佣人几次进来想跟她说话,都被她嘘嘘嘘的打断。

当看到最后,Root的真实身份揭穿,Sarah突然有了一种说不清的心情,她皱着眉保持着同一个姿势,想了好久,最终想明白,这种心情就是:太好了,她是Root,她是boss,她,最起码,还可以再演出几集!漂亮的姑娘,谁都想多看几眼不是吗,再说她这个神经兮兮的样子,真合自己胃口。

就在Sarah打算继续躺下补充睡眠的时候,Steve打来电话,他想带着儿子出国度假,Sarah不置可否,叮嘱几句,反而辗转起来,睡不着了。

除了Tom没有人知道Sarah和Steve的婚姻触礁,他们都在尽力寻找平衡的方法,可惜收效甚微,现在的半分居状态,更是预示着这段感情在向着一个不可挽回的局面发展。但多年的婚姻和孩子的羁绊,又让Sarah和Steve两人无法做出最后的决定,她烦恼的不行,揉乱了头发,干脆起身,准备泡一个热水澡。

卫生间硕大的镜子前,Sarah看着自己病后憔悴的样子,回想近一年来醉生梦死的生活,这都让她有点迷茫,无论是对自己的情感,还是未来,只有她自己知道,每夜每夜的大醉,都是为了回避这些讨论不清的问题。

Tom每日的关怀电话打断了Sarah的思维。

“今天好些了吗?要不要我带你去看看医生?”

“你要是能少收我一点佣金,我可能就会有多余的钱去看医生了。”

“好了,听你这么说应该就是病好了,后天有个泳池大趴,到时候我来接你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哎?我没听错吧?你这是犹豫的口气吗?”

“怎么了?我就不能有思考正事的时候吗?”

“那你说,你都思考了什么?”

Sarah一时语塞,不知道怎么接,她看到浴室里的电视,脱口而出:“你是不是跟Nolan很熟?”

“哪一个Nolan?疯的那个,还是更疯的那个?”

“POI。”Sarah翻着白眼提醒。

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去帮我搞定个角色,集美貌酷炫神秘于一身的那种。”

“亲爱的,你以为这是在沃尔玛挑选牛奶吗?不过话说回来,你快有一年没有好好经营事业了,怎么指定这出戏?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?”

“怎么那么多废话?你先搞定了再说。” 

“你别激动啊,怎么西班牙语都出来了?啊,莫不是Penelope Cruz在里面有演出?”Tom本就是调侃的一句,Sarah也懒得理会没有再回答。

 

 

 

一个月后,POI片场,Sarah的试镜让包括Nolan、Fisher还有公司高层在内,都非常满意,Tom看着Sarah这个月苦练出来的肌肉,和因为戒酒微微抖动的双手,仍旧不解Sarah这个奇怪的决定,他认识的Sarah才不是为了工作这么拼命的人。

Sarah完全没有要迎合Tom八卦的心,她找机会摆脱掉他,四下张望,想碰碰运气寻找那个女人,那个让她都快变成粉丝的女人。就在这时,一个急匆匆的身影从后方而来,不等Sarah有所反应,两人撞到一起,“对,对不起。”局促又熟悉的声音响起,Sarah的嘴边荡漾起笑容,她转身,看到了了Amy微红的脸。

“Hi,Root。”就像认识好久了一般,Sarah坏笑又自然的跟Amy打着招呼,然后看着她害羞的愣在原地。

“我是Sarah,你打算给我一个拥抱,或者,握握手吗?”Amy的举动让Sarah的内心有种莫名其妙的兴奋,想要逗弄她的兴奋,可惜Nolan的出现打断了两人的初次相会。

Nolan和Amy说话的时候,Sarah故意没有走远,她大喇喇的打量着Amy,Amy发现后也无力回击,偶尔弱弱的看过来,然后迅速调转眼神。这样的Amy完全出乎了Sarah的意料。可能真的是她饰演的Root太过传神,给Sarah造成了错觉,又或者她接触合作过的女明星,都是性格外向张扬的人,她一点没有想到Amy会如此的……略显笨拙……不过这强烈的反差,大大增加了Sarah的兴趣,看来她给自己选的这份工作,比预想的,会好玩许多。

 

 

再见Amy是Sarah签合约那日,她起了一个大早,给自己做了一顿丰富的早餐,听闻Amy今天开工,说不出原因的,竟也为她准备了拿手的热狗。打死Sarah也没有想到居然会遇到Amy被锁在车里的景象,Sarah内心的小人已经笑的断了气,她看着Amy蠢到家的举动,听着Amy助理诉说她一波还比一波蠢的行为,Sarah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,Tom眼见这一切,不由感叹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到Sarah如此开心。

Sarah故意遣走了Tom,等待Amy收工,轻松的混上了她的车。面对Amy跟自己的谈心,Sarah有些许意外,毕竟两人的初见都不算太愉快,不过听到Amy的困扰,她还是中肯的告诉她,她饰演的Root惊艳到自己的事实。Sarah不是不知道网上的一些排斥Root的言论,她没想到入行已经不算短的Amy竟然会在意这些评价,不过想来,这是她在乎Root这个角色的表现吧。

看着Amy毫无防备的睡颜,Sarah有点无奈,其实她并没有想要为难Amy前来饮酒作乐,她从Nolan的言谈中感受到Amy是一个不喜应酬的人。但就算再不懂交际人,也不能在初次谈心的时候,就这么睡着了吧。Sarah脱下大衣,盖在Amy身上,她开始反思自己,已经有多久没有像Amy这样,为一个角色劳心劳力,如此投入。再看看Amy耀眼的婚戒,和书包上挂着的明显是小孩子手工做的玩偶,这些细节都在彰显着Amy安定幸福的生活。

一段完美的婚姻,几个听话的孩子,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,这确实像是Amy会向往的东西,Sarah看着窗外的灯红酒绿,车水马龙,不断的想,那么,我到底向往的是什么……

 

 

又是一个醉酒的夜晚,Sarah酩酊大醉,被Tom抱着送回酒店,她咿咿呀呀的不知道用西语说些什么,Tom安置好她之后,担心的坐在她的身侧。

“要不要喝点水?”Tom知道这时候不管问什么Sarah都不会给自己回应了,他起身离开,出门的一瞬间,听到Sarah略带哭腔的声音。

“我想她了。”

Tom知道Sarah说的是谁,他不知道怎么回应,愣在当场。

“我想她了。”Sarah又说了一遍,随即是压抑的哭声。

隔了这么多年,她从来没有这样提起过往事,Tom重重叹了口气,走出了房间。

 

 

有些事情,本该一直尘封着。

 

 

 

BTW:Penelope Cruz可是SS自己说想要交往的人儿的,可并不是杜撰的。

 

我这恢弘的脑洞啊,可愁死人了,啥时候能填上啊。还有那万恶的拖延症,说多了都是泪。

 

 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0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