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(A&S真人巨坑)8

这里是电脑白痴制造出的电梯间 如不小心导致坠入坑底 概不负责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圣诞番外


8、

Sarah扶着额头,看着眼前张扬舞爪的人,真想给自己灌醉。想来从十几岁开始流连夜生活,见过无数的醉鬼和色鬼,但一杯红酒就high的主,还真是第一次遇到,而且平时看Amy人品不错啊,怎么酒品会如此的……不堪入目……

 

 

两个小时前,Sarah和Amy各自穿着正式的晚宴服装来到这家顶级的餐厅,气氛原本都很美妙,她们彼此交流着工作的心得,并意外的发现两人对美食的口味有着惊人的相似。

 

一个小时前,Amy已经在交谈中渐渐放轻松,她会认真的听Sarah绘声绘色的讲述一些小插曲,然后笑点明显低于正常人的她,总是配合的大笑,这样的举动确实让Sarah非常有成就感,两人的话题也从工作转移到了家庭,生活。

 

半个小时前,一瓶红酒下肚的Sarah微醺的看着烛光中笑吟吟的Amy,她光洁的额头,她专注的眼神,她性感的黑指甲,Sarah突然有了一种久违的感觉,那种感觉一瞬间让她有点惶恐,她又点了一瓶红酒,然后做了一个最错误的决定。

“你不会真的光看着我喝吧?来一点尝尝?”

“不行,不行,我真的不能喝。”

Sarah没有理会Amy的反对,示意侍应生给Amy到了一杯,然后她举起酒杯,作势要跟Amy干杯。

“Sarah,我真是没有酒量,明天还要开工……”

Sarah并不接话,她性感的眯眯眼睛,身体前倾,用暧昧又蛊惑的气声说:“你是想让我一直举着杯吗?我是不介意……”

Amy闻到Sarah口中香香的酒气,她甚至感觉到Sarah的膝盖已经碰触到了自己的,一抬眼,看到Sarah礼服下面若隐若现的半个胸部,这一切的气氛对Amy来说既陌生又尴尬,她真怕Sarah还会有下一步的举动,她急忙拿起酒杯,向Sarah的碰了过去,由于动作幅度有点大,两个酒杯碰撞的声音在静谧的餐厅里显得格外突兀。

Amy不敢去感受周围人投来的眼神,她一仰脖,悉数喝光。

Sarah愣住,然后不假侍应的手,亲自再为Amy倒了一杯。

“你看,我就知道你可以的,味道怎么样?”

Sarah继续柔声柔气的说话,但Amy显然被酒精呛到,赶忙喝了两口浓汤,之后便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。

Sarah没有步步紧逼,而是扭头看向窗外,从这扇窗看出去的景色她再熟悉不过了。曾经,她和那个人,也坐在这张桌子上,吃着同样的餐点,喝着同样年份的红酒,她甚至记得清她们每一个话题,每一次大笑,那个人帮自己撩起头发轻柔的动作,和指尖的温度。她以为她忘了,或者说,她应该忘掉的,可惜,她没有。

 

Sarah的手背被人轻轻拂过,打断了她的回忆。

“你在想什么?嗯?”

Sarah刚想回答,但她看着Amy,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等等,她什么时候把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,散了下来?而且这个眼神,怎么……

“你在看我吗?你为什么总是用这样的眼神看我?”

Sarah突然明白怪怪的感觉来自何方了,因为她惊讶的发现,她有点分辨不清,眼前这个目光炯炯打量自己的人,到底是总是容易紧张害羞的Amy……还是……神经病友Root?

“Amy?你……不要紧吧?”

“你觉得呢?”Amy没有回答Sarah的问话,拿起酒杯,自顾自的又喝掉一杯,也不等Sarah反应,再给自己倒了满满一杯。

“Sarah,你说的对极了,这酒的味道真好,酸酸的,呵呵呵……”

“慢点喝,慢点喝,你还好吧?”

“我觉得不好的人,是你!”Amy说着,竟然还伸手,点了点Sarah的鼻子,捏了捏她的脸颊,直到此时,Sarah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——Amy这个家伙,真的一点酒量都没有。

“我发现啊,从一进来这个餐厅,你心情就不好了!对不对!”

“你先小点声。”

“不!你先说!对不对!我看的很清楚!你在掩饰,用力的掩饰!但是你!不!高!兴!”

“嘘……亲爱的,嘘嘘嘘,”Sarah赶紧起来半抱住Amy,然后向四周的客人表示道歉,“不好意思,她有点喝多了。”

侍应生赶忙向前来帮忙,Sarah示意他结账,她现在只想用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。

“我们来跳舞吧!我觉得这是一个跳舞的好季节。”

“你给我安分一点!”

“你在害羞吗?Sarah?”Amy突然间站了起来,身高的优势让Sarah失去了对她的控制,Amy双手将披散的头发潇洒的向后一甩,全部都甩在了Sarah的脸上,Sarah被她的发香和好看的颈子迷惑,晃神之际,Amy张开双臂,做出了要舞动的姿势。

Sarah一瞬间被这样完全不同的Amy打动,她甚至想陪她疯一回,就干脆跟着她贴身热舞好了,但是万万没想到,Amy随即一边极力压抑自己略显变态的笑,一边引导着Sarah:“来吧,Sarah,我们来跳螃蟹舞!让我看到你的钳子!左!右!左!右!”

 

 

Sarah扶着额头,看着眼前张扬舞爪的人,真的很想一脚给她踹进太平洋。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