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 (A&S真人巨坑)9

这里是可有可无电梯间  如果不慎掉入深渊 我在下面等你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 8   圣诞番外


9、

扛着Amy离开餐厅的时候,Sarah还是没有忍住回望了一下,她记得最后一次跟那个人在这里吃饭,记得自己哭着夺门而出,记得她追上来一把抱住自己,那么用力,那么小心,那么怕失去,她当然也记得自己发誓再也不会踏足,只不过斗转星移,物是人非,她终究还是来了,不知道这些年,有没有那么一个时刻,曾经的那个人,也会带着另一个人,过来坐坐,然后,想起自己。

“喂!你!不专心!”

Amy挣开Sarah的牵制,一把揽过Sarah的肩膀,努力的将已经涣散的目光对焦在Sarah深邃的眼睛上。

“你不想走,我们就不要走!我跟你说!一定要,高兴。不,不对,一定要平安,然后喜乐,然后喝!”

Sarah那点伤感的小情绪,被Amy给搅合的彻底没了,她知道跟一个喝醉的人理论是完全没用的,所以也就不说话,靠着蛮力将Amy拖到了车前,在司机的帮助下,俩人可算上了车。

Sarah刚坐稳,没想到Amy一下凑上来,紧紧的抱住她,头几乎埋在了她的胸前。

Sarah试图推开她的脑袋:“真没想到你这么热情哈?”

Amy呢喃:“我不要在这里,不要,不要不要。”

Sarah无奈:“不要你凑什么?我也不想你在这里!”

Amy低声:“我要吐了,头疼。”

Sarah叹口气:“你要是敢吐出来,我就让你吃进去,呕,跟你较什么劲,差点给我自己恶心坏了。”

虽然口气不好,但Sarah还是小心的将Amy的头放在了自己的腿上,一下一下的抚摸Amy的头发,并轻轻的揉着她的太阳穴,想缓解她的不适。

Amy舒服的蹭了蹭,反倒安稳了下来,Sarah懊恼的认定,这完全是自己害了自己,好好的夜晚,搞成这个样子。

“你到底……为什么不开心……既然不开心,干嘛要,一直装一直装。”

Amy反复的嘟囔这一句,Sarah听了好几次才听清楚,她的心脏就这样忽悠的快速的跳动了好几下,她想起Amy刚酒醉就问自己的问题。

一整晚,Sarah都在寻找着话题,用轻松和幽默调节气氛,Amy也捧场的回以甜美的笑容,只是没想到,原来在她笑面如花的背后,却藏着这么细腻的心思,直接看穿了面具下的自己,这么多年,Sarah伪装的几乎连自己都要骗过去,她不断的提醒自己,我很好,我做了正确的决定,然后装作自己还是自己,但没想到,就这样被一个看起来傻傻的人,轻易识破。

“Amy,你真的想知道为什么吗?”想了很久,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气,Sarah询问看起来已经沉睡的人,没想到话音刚落,这人就弹了起来,直勾勾的看着自己,Sarah有了被愚弄的感觉,难道Amy还会装醉呢?

然而Amy下一秒的话语就打消了Sarah的念头:“我……真的要吐了……”

 

 

Sarah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将Amy弄到了自己酒店的房间,虽然沿途Amy不断叫嚷着自己要吐,但还好她还都忍住了。

略显粗鲁的将Amy丢到床上之后,Sarah反而有点不知所措了,她的经验里,都是自己喝多被人照顾,这么算算,照顾酒鬼,还真是头一遭,看起来Amy的姿势不太舒服——脸朝下趴着,头发完全散开,一条腿搭在床边,两个胳膊扭曲着,Sarah叹口气,咬咬牙,费力的帮Amy摆了一个她喜欢的婴儿睡姿。

折腾了这一路,Sarah自己早就狼狈不堪,她走进浴室,一边卸妆一边探头看Amy,还好她已经乖顺的睡着了,Sarah也就放下心来,舒舒服服洗了一个热水澡,踏踏实实护了肤,这才慢条斯理的走出来,这一出来,就着实被吓了一跳:床上哪儿还有Amy的影子!

要不是Amy的衣服散落一地,Sarah真就以为今夜发生的一切不过是自己的黄粱一梦。

“Amy?你在哪?”Sarah试探性的四周观望,并出声询问,房间里一片寂静。

“Amy?不要闹了,快出来。”Sarah先走到阳台看了看,没有人,又探了探窗帘后,没有人,再弯腰看看床下,还是没有人。

“Hi,baby,藏好了吗?我来咯!”又是那个人的声音,那个人的影子,她们两个在家里面你藏我躲的小情趣,残酷又清晰的回忆,再一次撞进了Sarah的脑子。

该死!!该死!为什么会一直想起她!为什么!Sarah无助的甩着头,她很讨厌这种无力的感觉,明明可控的情绪,随着记忆的决堤一再翻涌,变的不再可控,她瘫坐在地上,背靠着沙发,大口的喘息,她不懂,为什么装了这么多年,现在却有了装不下去的感觉……可这到底是为什么呢……

 

痛苦的将头埋在膝盖间,Sarah听到了衣柜里细小的声音,她跌跌撞撞的走过去,打开门,只穿着内衣裤的Amy,一脸茫然和委屈,泪眼婆娑的盯着自己。

“你这次好慢哦……我等了好久。”

Sarah不懂她话里的意思,但是她知道,醉酒的Amy将自己误认为了别人,是她老公也好,是孩子也好,她懒得分辨,总之这感觉糟透了。

她记得有次她们吵架,那个人为了讨好她,故意藏在厨房里,但她也故意不去揭晓,等了半宿的人气鼓鼓的自己跑了出来,也是用这种幽怨的口气跟自己说:“我等了好久,你怎么不来找我。”

Sarah可悲的发现,她和Amy,在本该暧昧的夜晚,心里所想的和眼前浮现的,都是别人的影子。

 

 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