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 (A&S 真人巨坑) 11

这里是可有可无电梯间  如果不慎掉入深渊 我在下面等你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 8    9    10   圣诞番外   元旦番外


4.11终于要粗来了,等更新等的脑洞越发的丧心病狂,大家先用我这个11凑合凑合吧。

今天安利了肖根给洋鬼子老板,发现中西审美差异真大,难怪他找了花木兰一样的老板娘。因为安利的过于使劲儿,导致他发现了我忙里偷闲的小秘密,他一副了然的表情,还偷偷承诺从他的故乡,找个AA这样的姑娘给我当年终奖。

我问他为啥不给我找个SS这样的呢,他认真的说:“这种有了我自己就留下了……”

好吧……我是不在乎“波涛汹涌”的,东方人。

 

11、

Amy有个梦魇困扰着自己好多年,她跟谁都不曾提起,那就是高中时期,乖乖的Amy总是被学校一个叫Emma的女生“欺负”。与其说是欺负,不如说,那是恼人的……调戏……

Emma个子很高,头发常常梳的一丝不苟,帅气的样子和迷人的绿眼睛,简直让全校女生为之倾心,而她特立独行的存在,也成为了男生们的公敌,千方百计的找她的麻烦,但都被她一一化解。

这种学校风云人物,本来就不该活在Amy的世界里,她一直秉承着,无惊无险又到六点的原则,只想顺利的度过高中时期,然后考入心仪的大学,但偏偏事与愿违,自从由此Emma和男生打架,差点误伤了Amy,这个家伙就形影不离的“骚扰”自己。

Emma强势的作风,和学校的流言一度都让Amy差点得了抑郁症,她绞尽脑汁找遍了借口,也难以躲过Emma狂热的追求,好在父亲一次工作调动,Amy全家搬走,这才得以解脱。

打破Amy的脑袋,她也想不到,时隔这么多年,她竟然还能遇到Emma,而且,居然是在这种情况下……

“Amy,这是你的跆拳道老师,Emma,不要看她是女生哦,她可是国家级的选手。”

Amy听着助理巴拉巴拉巴拉的讲述,只觉得一个头,两个大,她甚至都不敢跟Emma对看,但就算没有四目相接,她也可以感觉到,Emma炙热的眼神正在上上下下的打量自己。

Amy心虚的红着脸,头发里都冒出了汗,脚底下就跟踩了棉花一样,眼看着晃晃悠悠的就要摔倒了,一只温暖的手强有力的扶住了她的胳膊。

“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虽然冷淡,但是让人安心的声音响起,Amy回头看到同样身穿道服的Sarah,她没什么表情的看着自己,手却没有放开。

“没,没事,你怎么来了,不是,我的意思是,你也来训练吗……当然你也要训练,Shaw的节奏……”Amy语无伦次的想要化解尴尬,Sarah皱着眉看着她。

“你好,我是Emma,你们这一个半月,要经过很多重训练,我来负责你们跆拳道的部分。”

Emma向Sarah伸出手,Sarah下意识将Amy护向自己的身后,也伸出手握住Emma的,两人用外人察觉不到的力量,试探着彼此。

Amy可没心思观察Emma和Sarah,她还沉醉在这个太不美好的重遇上,不过她瞬间就发现了更让她震惊的一点。

“Sarah……你,你也是黑带吗?”Amy没有发现眼前的两个黑带手上已经较上劲,她一出声,Emma和Sarah同时放手,还彼此礼貌的笑笑。

“对。”

“那你还用训练吗?”

Amy的问话让Sarah愣了一下,不知道怎么接,只好换话题:“还要寒暄到什么时候?我们开始吧。”

Emma邪气的笑笑,示意Sarah先在一旁稍事休息,然后她领着Amy,走进道场。

“Amy,在整个课程里,我会教你白带的基本腿法和一些搏击组合,在这之前,让我试试你的力量。”Emma微微一鞠躬之后,作势就要抓Amy,Amy本能的看向Sarah求助,Sarah耸耸肩,这一个闪神,Emma已经跟Amy几乎抱在了一起。

“啊!”Amy吓的大叫一色,惹来Emma的坏笑。

“怎么?你还跟小时候一样,喜欢用声音攻击敌人吗?”

Amy脆弱的小心灵根本承受不住这么大的打击,她内心的迷你Amy已经在重遇Emma的时候死了一半了,现在跟她肌肤一接触,过去种种不好的回忆全都涌现了出来,她真想赶紧逃离这里,逃离这该死的课程。

就在Amy完全拿不出精神应对眼前局面的时候,双肩被人揽住,轻轻带向一边,她这才发现Sarah已经来到了自己身后。

“你先去一边热热身,活动开不容易受伤,Emma,跟一个白带较量,多没有意思,我们来试试,何况本来Root就不用太多动作,主要还是我这部分。”

“哦?也好……”

Amy如释重负的跌坐在一旁,平静了片刻之后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她决定好好观战,不知道为什么,打从心眼里,她希望Sarah好好教训教训一直一来心高气傲的Emma,帮自己出出当年的恶气。

完全沉醉在“报仇”情绪里的Amy,也忘记了,接下来她就要跟这两个黑带,度过一个多月的日日夜夜……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0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