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 (A&S真人巨坑)16

16、

之后的几天,Sarah都以受伤为由,不参加训练,天天宅在房间里,不见任何人。

Amy接受着强大运动量的课程,叫苦不迭,却也敬业的没有过多怨言,她尽量避免与Emma单独接触,她很想让Emma明白她的逃避不是因为同性的追求,而是单纯的,她,根本就不喜欢Emma,但想想这个现实好像更为残酷,善良如她,还是选择不说为妙。

 

一周后的下午,披头散发的Sarah怒气冲天的跑去中心的后厨。

“为什么今天我的午餐,这么难吃!”一到厨房,Sarah毫不掩饰自己的怨气,工作人员被她身上熏人的酒气和满面的阴沉惹的有些不太敢搭话。

“面包烤的一点都不酥!牛排也老了!你自己尝尝这个奶油汤,有味道吗?还有沙拉,这不是沙拉,这就是一堆烂蔬菜!”Sarah用一张正经的可以谈国家大事的脸,严肃的对自己糟糕的午饭进行申诉。

“那个,Shahi女士,很抱歉,我们给您重新做一份,可以吗?”

Sarah不置可否,插着腰,根本没有打算离开的意思。

“您可以先回去房间,稍后我给您送过去。”

“不必了,我就要在这里等着!”

工作人员没有办法,拿着被Sarah退货的午餐,去找厨师理论。

等待的时间里,Sarah看向窗外花园式的跑道,烈日骄阳下,Amy正在和体能师进行长跑测试,只见Amy面色苍白,头发完全没有了往日的光彩,四肢也不协调的机械的摆动。

“见鬼,又不是让她参加奥运会,这是要累死她吗?”Sarah觉得自己一定是饰演Shaw入戏太深,最近总是没来由的动怒,好像情感的表达方式都变简单了。

好在热气腾腾的新一轮午餐出炉,似要来平息她的怒气。

只尝了一口,Sarah再次扔掉刀叉:“不对不对!味道不对!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有走吗?还不是因为你们厨师的手艺太厉害,不然我早就离开了知道吗?但现在今天的表现,太让人失望了!”

工作人员连连点头,再次一路小跑,投入厨师的怀抱寻求温暖。

Sarah控制自己不要看向窗外,但眼睛还是不由自主的瞄了过去,Amy正痛苦的蹲在地上,体能师和工作人员着急的围拢,这一眼让Sarah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她蹭的站起,双手握拳,想要即刻冲到Amy身边。

恰在此时,一道身影已经快速的跑到Amy左右,Emma,有她在,那个笨家伙,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。

Sarah如此说服自己,强压住内心的焦虑,又坐了下来。

午餐的再次端出,掩盖了Sarah的慌张,不过她又是只尝了一口,就几乎大发雷霆:“让厨师出来!!”

工作人员不敢多言,好像收到了召唤,厨师已经自己走了出来。

“怎么了,Shahi女士,还是不满意吗?”

“就你这一个厨师?”Sarah所答非所问。

“我们有一个团队,分管不同的客户,我是您的私人厨师。”

“那好,我问你,为什么你的手艺差了这么多?为什么?”

“哦,如果您问这个,那么我想告诉您,之前几天的饭,都不是我做的。”

“那你这不是废话呢吗?谁做的,让他出来!”

“暂时可能不太方便,因为,是Mrs. Carpinello 亲自料理的。”

Sarah一时反应不过来,满腹疑问:“谁?”

厨师向窗外努努嘴,Sarah转头,看到Emma想要抱Amy起身,Amy却别扭的推推搡搡。

Carpinello,James Carpinello,Mrs. Carpinello……

终于理清楚关系的Sarah,真不知道应该感动,还是感慨。

“你叫她Amy不好吗?弄的我差点都没搞清。”Sarah嘟嘟囔囔。

“是,Amy,从您受伤开始,她就找到我,根据营养师调配的原材料,给您烹制午餐和晚餐。”

“那,那个布朗尼呢?还有焦糖布丁呢?”

“都是她做的。”

“那你到底是干嘛的啊?”

Sarah不客气的提问呛的厨师一时都难以回答,Sarah再也不想多废话,多浪费时间,她推开门跑向Amy一群人所在的方向。

“我真的没事,只不过刚才有点心律不齐而已,现在完全好了。”

“你不要乱动,我们还是赶快去医疗部,给你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。”

“可以是可以,你能先放开我吗……”

Sarah还未走近,就听到了Amy和Emma拉锯战的对话。

看到略显憔悴的Sarah,Amy流露出了阳光般温暖的笑容。

“你出来了?受伤的地方还好吗?”

“先管好你自己吧,别乱动,你怎么了?”Sarah心虚的按住想要起身的Amy,之所以心虚,因为她这几日明明就是装病,那点小伤隔天就不疼了。

“其实没有大碍的,只不过刚才心脏有点不太舒服。”Amy有点害羞,被众人这么关切着,她实在不太适应。

“你们都往后退,围这么近干什么?没病也让你们憋出病了。”Sarah口气明显不善,工作人员们早就听闻客房部的同仁说起这个Sarah脾气不好,今日一见,果然如此。

“我已经呼叫医疗人员,他们马上带担架过来。”体能师有些愧疚的说。

“还等什么担架啊,来,我抱你!”Sarah作势就要打横抱Amy,Amy也很顺从的伸手环住Sarah的脖子,这个细小的举动让Emma犹如当头一棒,她刚才无论多么努力,Amy都不让自己碰她一下,怎么会……

Sarah万万没有想到,关键时刻,老腰不给力,她愣是费了半天力,也没有将Amy抱起来……

 

现场气氛,不是一般的尴尬,工作人员赶紧假装打电话的打电话,假装看风景的看风景,假装系鞋带的系鞋带。

Amy像只萌猫一样无辜的看着Sarah,Sarah却觉得Amy在极力忍着笑。

“你要是敢笑出来,我就,我就给你的眼睫毛都揪掉!”Sarah故作凶悍的威胁,然后她们俩人都坐在地上,哈哈大笑。

Sarah都忘记自己,多少年了,没有这一刻如此没有负担的,简单的开心。

“你怎么样,还能坚持吗?”Sarah关切的询问。

“真的没事,不用什么担架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Amy说着,就要从地上站起来,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,起身的一瞬间,她只觉得头晕目眩,强烈的虚脱感让Amy浑身脱力,眼看就要跪倒。

Emma眼疾手快的想伸手托住Amy,但Sarah比她反应更快,不到半秒的时间里,Sarah一只手推开Emma,一只手抓住Amy,身体向前一横,整个人垫在了Amy和土地中间。

“嘶……”腰上被Emma踢伤的地方,又被Amy狠狠的跪了一下,Sarah只觉得身体被斩断成了两半。

“Sarah,不好意思,我……”Amy知道自己下坠的力道,也清晰的听到了Sarah倒抽的那一口冷气。

“别说废话了,你先起来,沉死了!”Sarah一点也不绅士的指责,让Amy红了脸,恰巧担架来了,Emma扶着Amy躺上了担架。

Sarah咬牙站起,故作轻松的拍拍身上的灰。

“你先回去休息吧,我陪Amy过去就好了。”帮Amy固定好之后,Emma“好心”的提醒Sarah。

“干嘛?我现在也需要看医生,不知道我的腰会不会被这蠢女人压断了!走啊,还等什么?”Sarah根本没有给Emma再说话的机会,绕到Amy的担架旁,不客气的对医护人员下命令。

“Sarah,你没事吧?不行让他们再来一个担架?”Amy担忧的看着一额头汗珠的Sarah。

“你最好祈祷我没事!我要是瘫了,你就要给我做一辈子的饭,还有甜点!”一辈子几个字说完,Sarah没来由一阵心慌,她斜眼看着Amy,好在Amy根本没有领会到重点。

“你知道是我做的饭了?我看你受伤不愿意动,就想让你吃可口一点,还对胃口吗?”

“马马虎虎吧。”

“那就说明我还有进步的空间。”

“是很大空间好不好!也就是我比较随和,什么都喜欢吃。”

“那你最喜欢吃什么?”

“肉!不是,我是说,那个,蛋白质。”

“哦哦,那我找机会,多给你加一些,我会做一种香草烤鱼,晚上可以试试。”

“哼,勉强给你一个表现的机会吧。幸亏我带了几瓶好酒,哦,对了,你一口都不许喝!”

“其实喝一点是可以的。”

“是啊,是可以啊,你的心情是挺好的啊,能不能照顾一下别人的感受啊?说到这个,我想请教你一下,螃蟹舞到底是什么鬼东西?”

Amy哈哈大笑,她终于知道那天喝多是怎么得罪Sarah了。

 

Sarah和Amy俩人你一言我一语聊的太过投入,根本没有看到走在后面Emma深邃的眼神,和盘算的表情。



我居然二更了,,,二更了。。。二。。。更了。。。

抗议投诉统统收到,卡在虐的地方,是我不对,病友何苦为难病友,舍弃了周末的酒局安心填坑,专注治愈病友二十年啊……


这里是可有可无电梯间  如果不慎掉入深渊 我在下面等你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 8    9    10    11   12    15

 圣诞番外    元旦番外


脑洞大开的平行世界,点我点我


短平快傻白甜,选我选我
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12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