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Just a show(A&S真人巨坑) 18

18、

Emma铁青着脸,不由分说,快步迎上Amy和Sarah,一伸手,抓住Sarah的脖领。

原本这样的攻击,会被Sarah轻易的化解,但是此时的她,还处于昨夜失态,今天尴尬外加宿醉的局面,她甚至推掉了Amy共进早餐的邀约,就是因为不晓得怎么面对Amy。被酒精弄的混沌不堪,甚至难以回忆起自己到底说了什么。

还好Amy面对她的时候,还是满面温暖的笑容,两人各怀心事来到道场,毫无准备的情况下,竟然遭到Emma的偷袭。

Sarah本能的用手阻挡Emma的进攻,Emma不甘示弱,转身就是一记强有力的回旋踢,Amy像个小白兔一样弱弱的站在两人中间,眼看这一脚就要误伤到她,Sarah只得将自己的身体暴露给Emma,闪身将Amy护在怀里。

吃了Emma势大力沉一个飞踹的Sarah,闷哼一声,动作却轻柔的将Amy推到一旁,甩甩头发,回头迎上Emma怒火中烧的眼神。

“果然很深情呢哈?”Sarah护犊子的举动似乎成了压倒Emma的最后一根稻草,她劈头盖脸发狠出招,一系列稳准狠的腿脚招数,让Sarah叫苦不迭。

Emma的战斗力指数本来就在Sarah之上,外加她此刻心中的熊熊烈火无法释怀,动作毫无保留,不出几分钟,Sarah已经鼻青脸肿。

“Emma!你疯了吗?!”反射弧超长的Amy被Emma的暴力行径震慑的只会在一旁连连尖叫,她又急又恼,原本以为这是培训内容,但看到Sarah眉角迸裂而流下的鲜血,Amy只觉心慌不已,奈何拳脚功夫不行,只得大喊大叫,试图唤回Emma的理智。

“没错!我是疯了!都是因为你!”Emma怒吼着。

Sarah气喘吁吁的躲避Emma如同雨点一般的闪电腿,此时还不忘黑幽:“因为她你应该打她啊,你打我干什么?你是脑子不好用,还是眼睛不好用?”

Sarah的话语让Emma更加气愤,动作越发狠毒起来,但也是因为求胜心切,大幅度踢腿的间歇,被灵活的Sarah找到空荡,一个团身空翻,绕到了Emma的身后,准确的找到Emma的支撑腿,给予了她致命一击。

Emma被Sarah踢到,本想跃起,Sarah却更快速的翻身坐在了她身上,将她牢牢控制住。

“哦,不得不说,这动作还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呢!”Sarah吹吹散在额前的头发,出言轻佻。

Amy急忙跑过来,却还因为心焦不已,左脚绊右脚,摔了一个大马趴,摔的自己半天没爬起来。

Sarah眼见如此,放开了对Emma的桎梏,走到Amy身旁。

“你怎么会这么不协调?平地走路还能摔倒?怎么样?”Sarah轻轻拍拍Amy的肩膀,Amy眼红红的揉着脚踝和膝盖,看到Sarah狼狈的样子,略带哭腔的询问:“你还好吧?我,我可能需要看医生了。”

 

 

Amy房间的沙发上,Sarah拿着冰袋敷着自己的眉角和嘴角,Amy拿着药酒搓揉自己的的脚踝,Emma调整着吊着自己胳膊的绷带长度。

“你这个神经病,出手这么狠!你应该来演Root,真的。”Sarah愤愤不平。

“彼此彼此,你给我胳膊拽脱臼了,好吗?”

“你能发疯,我就不能还击了?”

“你那算什么还击?不过是侥幸罢了,再来一次,我能让你半年下不了床。”

“省省吧你,搞偷袭,还好意思说?”

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,屋中的气氛再次紧绷起来,Amy突然疼的嘶了一声,两人都老实了下来。

“怎么了?疼的厉害啊?我帮你吧。”Emma作势就要帮Amy上药。

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可以的,你还是坐好吧。”Amy快速拒绝,甚至盘起腿,阻止Emma进一步的举动。

Sarah冷哼一声,翻了个白眼,无声嘲笑Emma的窘态。

“Emma,你现在能不能说清楚,为什么突然间要这样?”Amy看着身边的两个人终于都安静下来,问出困扰她的问题。

“不会吧?架都打了,你还要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,或者你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?”Emma笃定自己脑洞的真实性。

“你到底在说什么?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Amy被Emma说的彻底懵了。

“哼?误会?这就是你的解释吗?长久来,你让我误会,喜欢上你,是我的错,让我误会你只喜欢男人,你只向往安定的婚姻,你现在难道还要让我相信,你们俩的感情,是我的误会?!”Emma指着刚刚拿起水杯享受热巧克力的Sarah,Sarah差点呛到。

“我记得刚才没有打你脑袋啊?”Sarah继续玩世不恭的态度,Amy却急的想让Emma把话说清楚。

“我们俩的感情?我们俩什么感情?!”

“还装,是不是?这么多年,我还真就被你这张无辜的表情给骗了。”Emma对Amy满满的失望,却惹来Sarah的调笑:“这哪儿是无辜的脸啊,那是笨拙的脸。”

Emma认为Sarah这是当着她的面调情,她更判定Sarah无所谓的表情是对她猜测的默认,一时觉得遭到了羞辱,Emma气的站起来转身就走,Amy急忙想追上去,努力半天都没有站起来。

“哎哎哎,还追什么啊?显然你这老同学是疯了,你当心,她一拳就能给你打死!”Sarah想要笑笑,却扯到了嘴角的伤口,疼的哆嗦了一下,Amy赶紧凑到Sarah身旁,接过她手上的冰袋,帮她冷敷。

Sarah靠着沙发,闭眼享受Amy的服务,Amy却心猿意马,想赶快找Emma问清楚她话里话外的意思。

“啊……好疼啊……我说,你……你!!Amy Acker!!!你是不是弄了药油没有洗手就摸我伤口!!!啊!!你别走啊!我要杀了你!”Sarah一边说,一边弹起来,连带着一堆咒骂,捂着眼睛就冲向了卫生间。

Amy眼见情况不妙,瘸着一条腿,费力的站起来,歪歪扭扭的跑出了即将发生凶案的房间。

 

 

Emma颤抖着肩膀站在窗前,感觉身后有人来到,不用回头也知道她是谁。

“你还来干什么?是不是怕我把你们的事情说出去?”

“Emma,我希望你先冷静,你可以告诉我,你到底为什么如此反常吗?”

“因为我知道了你的秘密,你能不能诚实的告诉我,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认识的?什么时候交往过,或者说,暧昧过?”

“你说谁?”

Emma转身,直直的看着一头雾水的Amy。

“非要我说明白吗?我说的就是你!你和Sarah!你们两个的家乡就隔着几个社区,难道你不知道吗?是不是从小,你们就认识?啊?比我还早,对吗?所以你会对我的追求,根本不放在眼里,对不对?!你是为了她,逃离我的吗?还有,她跟你同一所大学,这是你们的约定吗?学姐学妹哈?好浪漫啊……就在我苦苦寻找你消息的时候,你们两个却在学校里你侬我侬,对不对?!”

Amy完全傻了,完完全全傻了,Emma说的这一切,她都根本毫不知情,她甚至有一两秒的出神,心里面念叨总是跟Sarah聊一些有的没的,这些关键的信息都没有聊到,这里面几分真的,几分是Emma杜撰的,Amy一时难以分辨,腿疼加心塞,让她晃晃悠悠几乎滑倒,一个腿软,跌入一个柔软的怀抱。


“学姐,下次轻点靠过来,你差点压爆我的胸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,Sarah这一句说在耳边的话语,让Amy红了脸颊。

 

 

 



傻白甜系列 1
    系列2


请毫无保留跳入真人坑底,你不是一个人!


脑洞大开的平行世界,点我点我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13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