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请让我在内疚的海洋里徜徉~徜徉~徜徉~

看着满屏的,“更新啦!”(以及以“更新”为主语的,各种搭配组合的语句)我的内心是充满着愧疚的……作为一个曾经的三好学生,中队长,奖学金获得者,入党失败者,本应该是一个有品德有节操有责任的人啊,却这样无情的卡在了一个很不厚道的地方,这么久这么久,大家不但没有戳我的纸扎人,反而都躲在各自的角落,等待着我……简直感动的我,不知道怎么形容了……


于是我决定……好吧,其实我也没决定什么……算了,那我姑且决定……蹲在一旁,感动的看着你们十分钟吧,我这个内心脆弱的中年妇女,感恩你们的大度和不嫌弃,现在,请不要吝啬你们的夸赞,请大声的对我进行赞扬吧,我承受得住!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4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