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1.22 北京 大雪

起床后,趴在飘窗看大雪,看的少女心澎湃


想到近些日子,我们都听到了需要几辈子才能消化完的责骂,于心不忍,也泥菩萨过江,没有机会好好跟她道个歉


在满脑子韩剧唯美画面的驱使下,揣着今日的十元零用钱,顶着漫天大雪,想出门为她寻一朵玫瑰


连着走了两家花店都吃了闭门羹,还来了一个高难度的侧滑大横劈,沮丧的一步两步摩擦摩擦的前进,却没有经受住诱惑,摊了一个放了两个鸡蛋的大煎饼,攥着仅剩的四块钱,折了一截不知名的树枝摩擦回了家


她已经从爹妈家溜了过来,悠哉悠哉喝茶看书,听到我进门,也没抬头的责备我没有准备饭菜,没有收拾屋子,却在见我这一身狼狈后,轻轻柔柔帮我擦掉睫毛上的冰渣说了句,脏死了你


洗澡出来后,发现她将树枝插在了花瓶里,笨拙又认真的杵在厨房里研究午饭菜谱


今天不是1314的跨年夜,不是情人节,不是七夕,她从来不屑陪我过那些值得纪念一辈子的日子,却总在一个又一个这样普通的日子,让我觉得这辈子都离不开这个人。


11.22,文艺少女告诉你们一个道理,煎饼,还是两个鸡蛋的好~尤其是之后要面对一桌子黑暗料理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5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