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没有不成功的相亲只有不努力的媒婆

不知不觉到了一个喜欢给人最大媒的年纪

并且暗自发誓 绝对不能当七大姑八大姨那种低级媒婆—一眼就能被人看出来这是一个尴尬到爆炸的相亲饭局

为了答谢美帝小妞对我种种的帮助 表现东方人知恩图报的性格 我潜心将身边五名优秀男/女进行了巧妙的安利 陪着小妞吃饭喝酒旅游温泉 气氛既暧昧又温馨 众人都深受感动

我的努力终于在今天上午得到了回报
美帝小妞郑重其事的敲开了我家大门 也不管我跟老佛爷一副被打扰的凶悍表情 郑重其事的对我说 不要再费心追求她了 虽然每次我都带不同的人来遮掩 但是我的心意她懂了 她很抱歉 没办法跟我在一起 说完 她还郑重其事的告诫我 既然老佛爷回头了 我就该好好珍惜

好啦 合好亲亲没啦 每日十元零用钱也没啦 好在我给小妞介绍的人中有一对勾搭上了 也算我做媒成功吧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