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真人坑不会再更 这个题材也许本来就是一个错误 接收到很多或和颜悦色或严声厉色的私信 反复提醒我yy真人是对演员的不尊重 何况还是如此家庭和睦的演员 思考了好久好久 一边矛盾一边码字 但最终还是失去了勇气和动力去更新。一路以来的看客谢谢你们 喜欢真人坑的朋友也谢谢你们 我也对我的所有文字 如果伤害了演员的粉丝说句抱歉 我也如同你们一样喜欢aass。我们不是敌人 我也没有恶意。结交到了很多朋友 是最大的感恩。肖根坑内风景好 谢谢可爱的你们一路相随。再次为文中ss的设定 aa的设定引发的不快说声抱歉~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