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有一种欺骗

当Shaw在昏暗的后巷,解决掉那几个不要命的尾巴之后,这才发现小腿被划了一道长长的口子,皮肉和黑色外裤混在一起,狰狞的向外翻着,她弯腰,面无表情的用手将可怖的伤口聚拢了一下,然后无所谓的消失在了巷子的尽头。



 

回到逼仄的公寓,空气中有淡淡的霉味,她懒得探究这到底是哪里散发出来的。一瓶伏特加,照例一半喝掉,一半用于清创。



身体可以感知到主人的毫不怜惜,于是它贪婪的滋长疤痕,层层叠叠,枝繁叶茂,斑驳的后背,不堪的四肢,扭曲的额头,残缺的指甲。



但Shaw并不在意,甚至就像感觉不到疼痛一样,处理了发炎的地方后,快速的洗了冷水澡入睡。


 

睡了不到两个小时,她便起身,换了一身黑衣——虽然无论从款式还是颜色,都跟昨天的没有区别。


 

今天的目标信息,已经出现在手机上,看起来不是一个有趣的活儿,Shaw计划如果收工早,可以绕路去吃一顿好的。

 


天空中幽幽飘起了雪花,又是一个冬天。Shaw有点想不起这是第五年,还是第六年,她干脆什么也不想,紧紧衣服,快步前行。

 


一阵冷风吹来,她没有梳好的头发微微散开,划过她耳后那道骇人的刀疤。

 



有一种欺骗,叫你还活着。





真人大坑  


手贱请点我


脑洞大开的平行世界,点我点我


短平快傻白甜,选我选我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