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让我安静的当一个怨妇好吗

没日没夜与每日每夜的抱头痛哭的戏码,让爸妈不胜其烦。


于是麻麻今天安排我走出,摆脱怨妇的第一步——踏青。


道理我都明白,但真的请您提前看一下天气预报可以吗?


这几乎要把我吹上天的大风是几个意思?长久没护理的大长毛,一会儿中分,一会儿偏分,一会儿冲天,一会儿又全都糊在脸上……


还有请问,另一位大长毛女士又是几个意思?


麻麻说,这是咱家老房子后楼那个遛狗阿姨家亲戚闺女的同学啊,你还记得吗?


我上哪儿记得去啊!


麻麻就跟没看见我求救的眼神一样,一边说你记得就好,一边给我们两个孤女寡女扔在了荒郊野岭。


好吧,她都已经安排女生给我相亲了,这种伟大的母爱,我还怎么好苛责呢,问题在于,您是怎么知道人家也爱好女的啊。


麻麻说,我听说她一直没有对象,没结婚,估计八成跟你们情况一样,只是不好意思说,所以你们都多走一步试试呢。


麻麻,我们真的多走了很多很多步,才勉强安全的回到家。


隐约觉得,我要迎来人生第一波,相亲的季节了。我只求不要再给我安排眼光甚高,笔杆溜直的良家妇女了。


其实我只想安静的哭一哭而已。



评论 ( 58 )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