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瓦

© 李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完美麻麻养成手册

最近看到太多人,说,你麻麻真好


就跟洗脑神曲的效果一样,我也有些微微被洗脑,觉得,嗯,她确实不错


为了让大家可以都能拥有一个完美的麻麻,现在我将多年来,训练她,调试她的心得,拿出来分享,希望各位早日达成所愿


首先,你要坚定不移的相信,她是爱你的,她,是,爱你的


在一个其乐融融,合家和乐的日子里,她擀着饺子皮,你拌着凉菜,光线很好,照耀着她金色的轮廓,充满令人醉心的,爱的光辉


这时候你压抑住内心翻江倒海的波澜,看似平静的告诉她,麻麻,我喜欢女生,并且我在跟女生交往


重点来了,一个初期可能只有37分的麻麻,这时候,会扬起手中的擀面杖,向你袭来,请你一定不要躲避,心中默念,她是爱我的


如果擀面杖没有掉到地上,请一定要在千分之一秒的时候,用胳膊挡住你的额头,除非你想用头盖骨粉碎作为人生的结束


剧痛过后,还是剧痛,剧痛,剧痛,这时候,覆水难收,请默默承受她的殴打,相信我,如果够幸运,你的骨质略微有点疏松的话,应该很快的,胳膊就能呈现三段式


在本能母爱的诱导下,这时候的麻麻,已经42分了,她会一边骂人,一边送你去医院,你只需要做的就是,哭,最好将鼻涕都摸在她胳膊上那种哭


植入钢钉什么的,就权当是麻麻送你的生日礼物吧,未来去机场记得提前一点到,不然安检门大声报警,真的很耽误时间


接下来,你要经过长时间的疲劳轰炸,这包括不分场合对你突然的大呼小叫,深夜长谈,动之以情晓之以理,外加一些损人不利己的狠话,类似,我一生清清白白,怎么就有了你这么个作孽的孩子呢。这是攻坚战,千万不要泄气,因为这是42分麻麻走向及格60分的重要过程,你要做的,还是哭,鼻涕哈喇子一直流的那种哭,并且不断对爱人表忠心,当然了,这些软柿子的表现最终都是为了发大招积攒怒气值


大招的形式很简单,针对不同种类的麻麻,有不同的技能体现,类似绝食啊,出走啊,一哭二闹三上吊啊,如果你的麻麻是个油烟不进的仙女,那么这部分我没有实战经验了


长年累月的争斗,换来的是60分麻麻认命的态度,这时候她已经能轻轻叹口气,然后接受,你也就这点出息的现实,但,千万不要掉以轻心,女人心,海底针,难保麻麻会在期末小考发挥不稳定,掉回42分。我的经验在于,某年家宴,麻麻突然发飙,掀了桌子,并有种要跟我同归于尽的革命斗士的精气神。


度过了这种反复期,麻麻基本走向了步步高分的新阶段,而最终可以让她毕业的锤炼,来自于她亲眼见到你痛失所爱的表现,然后幡然醒悟,搂着你掉下泪来,跟你说,其实这些年,你过的挺好的,为什么就走不下去了呢


百分百麻麻会抱着你,跟你痛哭一个月左右,然后着手给你安排相亲,这个阶段,相信我,又是新的折磨的开端


授课完毕,还望各位早日得到幸福
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42 )